6月11日下午,法学院召开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案例剖析思想交流会。校党委常委、纪委书记、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汪赵华到会指导。

汪赵华对本次专题交流会成效给予充分肯定。他表示,本次会议筹备充分、剖析深刻、贴合实际,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,整体氛围严肃务实,圆满达到了学习教育预期效果。
针对下一步持续深化学习教育、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,汪赵华提出六点明确要求。一是持续深化理论学习,坚持学思用贯通、知信行统一,推动正确政绩观内化于心、外化于行。二是抓实问题查摆工作,精准对标自查、写实自我画像,做好班子与个人问题清单衔接贯通,确保问题找得准、底数摸得实。三是狠抓整改整治落实,聚焦突出问题制定务实举措,立足工作实际靶向整改,坚决杜绝形式主义,切实提升整改质效。四是深化开门育人实效,结合访企拓岗、“书记面对面”等常态化工作,精准回应师生诉求,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。五是压实主体工作责任,班子成员要主动扛起主体责任,常态化督导支部建设和学习教育开展,严防工作“前紧后松”。六是筑牢风险防范底线,强化正面宣传引导,精准研判工作态势,坚决杜绝“低级红”“高级黑”等问题出现。
学院党委书记郑圣德作表态发言。他表示,学院将以此次专题交流会为契机,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、拉高工作标杆,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,以严实作风抓实各项工作,全力推动学院“十五五”良好开局,持续赋能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。
会议紧扣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主题开展专题交流研讨。会上,法学院5名处级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,围绕学习感悟、党性分析、对照检视、整改整治等方面依次作交流发言。学院主要负责同志简要汇报了学院学习教育整体开展、专题调研、问题查摆及整改落实等工作情况。
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润玲、法学院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。(法学院 吴迎)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