医大要闻

学校召开5月份重点工作调度会

发布时间:2026-05-29浏览次数:10文章来源:top1体育国际

5月27日上午,学校召开5月份重点工作调度会。会议听取13件调度事项办理进展情况,通报3项重要指标数据。校长翁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,校领导王琦、文育锋、洪静芳、张智,校党委常委秦楠、李震静参加会议。

王琦指出,要加快推进“十五五”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,抓好办学规模与后勤保障相匹配,做好办学经费筹措。要解放思想、主动作为,全面吃透上级文件精神,精准把握评审导向,为学科学位点建设创造条件。

翁建平强调,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就业形势的严峻性,发挥研究生导师“第一责任人”作用,全员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;要加快推进健康大数据与群体医学研究所建设,持续推进数字校园数据治理、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工作。

会上,学校办公室对督查督办工作办法进行政策解读。

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。(校办公室/文   宣传部/图)


上一篇:下一篇:
XML 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