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22日下午,第五附属医院在新医科中心召开“我与书记面对面”学生座谈会。该院党委书记章镜,党委副书记、院长杜瀛瀛,纪委书记周晓伟参会,党委委员张燕主持会议。

章镜认真倾听学生发言,现场答疑解惑、回应关切。他表示,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诉求,将持续完善学生诉求响应长效机制,常态化落实问题整改。他寄语全体同学,树立主人翁意识,将个人成长与校院发展紧密结合,深耕专业、投身实践,锤炼过硬本领,践行医者使命与安医人的责任担当。
杜瀛瀛结合自身求学、工作经历分享成长感悟,勉励同学们夯实专业基础、勤学善思、主动求索,不断完善知识体系、补齐能力短板,全面提升综合素养,努力成长为复合型医学人才,坚守初心服务基层、守护群众健康。
会上,同学们围绕后勤保障、社团活动、团学工作、课程学习等方面积极发言,共提出13项具体诉求和改进建议,现场交流氛围热烈。
座谈会结束后,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,实地了解学生住宿生活情况,并慰问家庭困难学生、发放慰问金,为学子送去关怀与温暖。
本次座谈会搭建了师生高效沟通的良好平台,精准对接学生需求,为医院优化人才培养模式、提升学生管理服务水平筑牢基础。下一步,该院将持续细化育人服务举措、补齐服务短板,全力护航学生高质量成长成才。
2025级辅导员、班主任及团委、教学管理部相关负责人,全体2025级59小班本科生参加座谈会。(第五附属医院 乔龙辉)
上一篇:下一篇: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