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动态

公共卫生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代表调研座谈会

发布时间:2026-05-19浏览次数:10文章来源:top1体育国际

5月12日上午,公共卫生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,会议以“优化人才引育培养体系,夯实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根基”为主题。座谈会由院长王华主持,院党委书记马军成参加会议。

座谈期间,高层次人才代表积极建言献策,提出各类共性问题。针对这些问题,王华表示,学院将依托教师发展中心,统筹推进教学培训、科研辅导、政策宣讲及成果转化工作,针对不同层次人才开展精准分类培训;健全问题反馈机制,充分发挥“书记/院长信箱”作用,同时围绕财务报销、出国审批等高频事项,编制简洁易懂的服务指引,提升服务效率;深化科研团队机制改革,建立动态评估与调整机制,完善跨学科成果评价体系,强化团队负责人责任,为“有组织科研”提供有力支撑;提升资源配置效率,推动大型仪器开放共享,引导特色项目融入学院重大平台,助力人才科研创新。

马军成表示,妥善解决本次座谈会上人才代表提出的问题,对提升学院治理水平、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具有重要意义。他寄语全体人才要树立科研大志向,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,深耕专业领域;要求学院职能部门建立人才服务清单,提升科研资源共享等服务保障水平,为青年人才提供个性化规划指导,助力人才成长成才。

据悉,本次座谈会是学院践行正确政绩观、深化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。学院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,把人才引育工作做实、做细、做深,加快推进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,为打造国家公共卫生人才战略高地筑牢坚实基础。

学院各学科、各层次的中青年人才代表、引才大使及人才专员等近20人参加座谈。(公共卫生学院  周燕)

上一篇:下一篇:
XML 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