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 月 12 日,阜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善竑听取第五附属医院工作汇报。阜阳市卫健委党组书记、主任邵坤兵参加会议。
杨善竑认真听取汇报,对医院近年来发展成效给予肯定。她指出,阜阳市人口基数大、发展势头好、医改任务重,五附院作为区域内重要省级三甲医院,要抢抓皖北振兴战略机遇,坚持 “树品牌、补短板”,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,在高层次人才引育、创新研发、成果转化、院企合作等方面打造特色、走在前列。她表示,市委、市政府将继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,持续深化校地合作,全力支持五附院实现更高质量发展。
医院党委书记章镜代表院党委感谢阜阳市委、市政府长期关心支持,并汇报了学校关于医院立足 “服务阜阳地方医疗 + 人才培养” 的发展要求,以及医院近期重点工作和下一步思路。院长杜瀛瀛汇报医院贯彻落实市有关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,重点介绍临床研究、肿瘤中心、西清路门诊、国考、医工交叉等推进情况。(第五附属医院)
上一篇:下一篇: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