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动态

卫生管理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欢迎会暨工作推进会

发布时间:2026-05-14浏览次数:13文章来源:top1体育国际

5 月 12 日下午,卫生管理学院召开健康服务与管理(中外合作办学)专业外方教师欢迎会暨项目工作推进座谈会。

在外方教师欢迎见面会上,卫生管理学院负责人致欢迎辞,充分肯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对学院学科建设、国际化发展的重要意义,表达了深化中外合作、共育国际化高素质健康服务人才的期望。美国阿肯色州立大学弗雷德里克・韦伯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,对未来教学科研合作充满信心,表示将积极投入教学工作,助力学生拓宽国际视野,推动项目提质增效。双方围绕课程衔接、教学方式等进行交流,会后合影留念。 

在项目工作推进座谈会上,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项目运行情况。学生代表围绕专业学习、出国交流、升学就业等方面发言提问,与会领导认真倾听、现场答疑并给予指导,切实回应学生关切。 

学院表示,将持续深化中外教育交流合作,不断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,打造特色办学品牌,为培养国际化复合型卫生管理拔尖创新人才、助力学校“双一流”建设贡献力量。(卫生管理学院  赵虎  郭壹凡)

上一篇:下一篇:
XML 地图